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May 10, 2009

我的回憶不是我的

最近我常常在电台听到了一首新歌。。。是一首男女合唱的。。也不知是什么原因。。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旋律时我就喜欢上它了。。。但是我每一次都没听到DJ介绍它的歌名。。。也不知道是谁唱得。。。今天 我再一次听到了。。当时我与我的朋友在车上。。。于是我就问他知道这首歌的名吗。。但他只知道歌手的名。。。好吧。。。我就上网去找了。。。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。。。让我找到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还发现了两个版本。。华语和粤语版的。。。两个版本我也很喜欢。。。歌手是海鸣威&泳儿
粤语版
歌名是我的回憶不是我的




华语版
歌名是你的承诺

0 comments: